《蘭花草》玉女銀霞罹甲狀腺癌! 濱江街險昏迷...虛到上不了機

2018年08月7日 15:4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玉女銀霞在7、8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,靠《蘭花草》一曲爆紅,地位等同現在的宅男女神,妹妹頭造型曾引起一陣風潮,5年前她有意再開金嗓復出,可惜一連串醫療糾紛及身體出現異狀,7日傳出她罹患甲狀腺乳突癌,走在濱江街市場險暈倒,狀況令人憂心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胞姊甄珍,目前尚未有回應。

▲資深玉女銀霞當年以清純形象走紅歌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銀霞是清純玉女始祖,曾帶起一陣妹妹頭風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網路)

銀霞罹患甲狀腺乳突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銀霞近年來身體狀況不佳,胞姊甄珍透露她有肝功能問題,甲狀腺方面曾開過刀,到榮總檢查後還是有異狀,「但她不讓人講,不然就說我們詛咒她。」銀霞本人接到詢問電話,低調證實罹患的是甲狀腺乳突癌,現在病情已在掌控內,原本打算去美國持續做治療,只是身體狀態太過虛弱,走過市場還差點昏倒,實在沒體力搭飛機,計劃只能暫緩,她坦言:「我現在狀況不好。」

劉子千,甄珍出席《原來1家人》殺青酒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甄珍是銀霞親姊姊,對妹妹的身體狀態很是擔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銀霞5年前禁不住歌迷拱復出,決定再開金嗓出專輯,不料因替大腸癌過世的母親打醫療疏失官司,導致復出計畫延宕,當時她感慨:「這幾年我只有一個『慘』字形容。」更因此罹患了憂鬱症,這些年除了幫忙照顧姪子劉子千外,大多時間都宅在家裡,她當時自嘲:「以前演唱會抱吉他很清純,現在我的形象,抱吸塵器比較適合!」可惜還沒完成和粉絲的復出約定,她現在只能專心治療病體,希望儘快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