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詹皇領「新湖人」戰勇士 柯瑞:我們更強了

2018年08月7日 14:41

▲柯瑞與詹姆斯互噴垃圾話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與柯瑞下季例行賽將4度對決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聯盟兩大頭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過去4季皆在總冠軍賽碰頭,隨著「詹皇」轉投湖人加入西區陣營,下季例行賽兩人將4度交鋒,「咖哩」相當期待與全新面貌的「紫金大軍」對決,而勇士今夏也得到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助拳,灣區一哥自信球隊變得比之前更強大。

連4年NBA總決賽都上演「騎勇」對決,柯瑞率領的灣區軍團4季奪下3座總冠軍,不過聯盟另一位巨星詹姆斯這個休賽季轉戰湖人,讓原本競爭就很激烈的西區態勢更加複雜,這也意味著「詹皇」和「咖哩」新賽季例行賽就將碰頭。

「一支全新面貌的湖人,陣中有些年輕小將,這將會很有趣,灣區對戰洛杉磯。」柯瑞說,他剛進入聯盟時,每次湖人作客勇士,甲骨文球場總是氣氛沸騰,「可能還是會有湖人迷偷偷混進來,但我希望灣區和勇士國度能夠主宰戰局, 因為我們正處於巔峰。」

勇士在今夏自由市場開啟第2天,出乎外界預料與上季遭受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的明星中鋒卡森斯,簽下1年534萬美元的合約,柯瑞對這位新隊友有很高的期望,「這非常有趣,因為沒有人會想到卡森斯會成為我們在自由市場的選項之一,突然他就來到我們的隊上。」

柯瑞認為只要卡森斯能恢復健康,絕對會有令人驚艷的表現,「我覺得我們變得更加強大,很顯然,我們失去了一些之前幫助球隊奪冠的重要成員,但球隊必須不斷進化,嘗試衛冕冠軍的同時,得找到不同的關注焦點,這很令人興奮。」

勇士與湖人將在10月的熱身賽搶先對決,勇士10月11日將赴拉斯維加斯對戰湖人,10月13日則在聖約翰SAP中心再次交手。

▲▼20180601勇士對騎士,總冠軍戰G1,詹姆斯,柯瑞。(圖/路透社)

▲柯瑞期待與詹姆斯帶領的湖人隊交手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