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將重現「二刀流」 教頭:接近回到投手丘

2018年08月7日 13:19

▲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(客場紅衣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大谷翔平預計9月重回投手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因手肘不適脫離投手職務,僅以打者身份出賽,不過他即將以「二刀流」再次出賽,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大谷肘傷復原極佳,上週已經完成2次牛棚練投,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表示,經過上週練投後,回到投手丘時間比預期更快。

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,在6月7日進入傷兵名單,天使隊不打算讓大谷翔平開刀,改進行注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治療,他的韌帶持續恢復中,7月底已經解禁,恢復投球練習。

據報導指出,大谷翔平上週恢復到105英呎長傳練習,完成2次牛棚投球計畫,現在長傳距離已經拉到120英呎,距離回到投手丘更近一步,依目前復原情況,有望在9月初,甚至9月前回到投手丘。

脫離投手職務後,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自7月3日以來,打擊三圍.244/.298/.513,擊出5支全壘打,包括2次盜壘成功,上週面對印地安人比賽,5打數4安打,生涯首度雙響砲,灌進3分打點,成繼1919年貝比魯斯之後,首位單季10支全壘打、投球局數超過40局的球員,創下百年歷史紀錄。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本季累積11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