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維為喝酒出怪聲感到後悔 重回大都會球場球迷鼓掌

▲哈維轉戰紅人,初登板表現亮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黑暗騎士」哈維季中轉戰紅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5月初遭到大都會DFA,最終被交易至紅人展開生涯新篇章。紅人7日作客大都會展開3連戰,雖然哈維可能不會在此系列戰中登板,但這是他告別紐約後,首度回到花旗球場,球迷們給予的掌聲也多過噓聲。

「我希望讓人們知道,我對自己犯下很多的錯誤感到後悔。很顯然,我從不希望是這樣的方式離開。」哈維在大都會期間紀律不佳,傳出「喝酒」、「出怪聲」,與隊友關係不佳,也曾發生偷打高爾夫曠職等離譜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都會本來要將哈維下放小聯盟,但在哈維拒絕下放小聯盟之後,大都會5日忍痛宣佈將他指定讓渡,經過交涉之後,大都會與紅人完成交易,將哈維送到紅人,總管安德森(Sandy Alderson)更用「一個時代的終結」來形容哈維的隕落。

「在這裡有過很多的眼淚和悲傷,這很艱難。」哈維說。雖然哈維回到大都會主場,場邊響起噓聲,但事實上,更多球迷是報以熱烈歡迎的態度,給予曾是大都會王牌的他掌聲,也讓哈維十分感動。

哈維轉戰紅人隊後,先發15場主投77局,丟出57次三振,繳出5勝5敗、防禦率4.79,加上大都會時期成績,總計今年賽季5勝7敗、防禦率5.37。29歲的哈維也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▲大都會隊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維近年爆出曠職、喝酒、出怪聲等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黑暗騎士哈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