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調皮拿玩具鑷子「夾睫毛」 進攻BO妞馬上被反擊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修杰楷一雙大眼千金「咘咘、BO妞」成最小網紅,咘咘近3歲超調皮,還會模仿媽媽賈靜雯化妝,修杰楷笑說:「她會拿起玩具鑷子,想要夾睫毛,本來要夾我,我直接拒絕,她目標轉移去妹妹BO妞,但一靠近妹妹就會反擊,還是沒有得逞。」

▲修杰楷透露自己的鬧鐘是咘咘、BO妞。(圖/翻攝自IG/修杰楷)

▲修杰楷女兒咘咘、BO妞。(圖/翻攝修杰楷IG)

▲修杰楷透露自己的鬧鐘是咘咘、BO妞。(圖/翻攝自IG/修杰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杰楷、曾愷玹7日出席公益活動,兩人10年前曾合作過偶像劇《原來我不帥》,現在則是有各自家庭、小孩,話題都離不開爸爸經、媽媽經。父親節將至有什麼計畫,修杰楷忙笑說:「怎麼會問爸爸呢。」小孩會畫卡片?他無奈又好笑表示,「咘咘有畫她覺得是卡片的紙張,但我們一定看不懂跟父親節有任何關聯。」

▲修杰楷、曾愷玹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修杰楷、曾愷玹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公關提供)

咘咘個性獅子座,對於妹妹BO妞十分疼愛,有時會小大人管教:「這樣可以嗎。」不過雙魚座的BO妞不是省油的燈,有時候會反咬回擊,修杰楷分析:「BO妞比較有自我想法,不喜歡被控制,太侵犯就會咬她。」但他通常不會插足小孩紛爭,覺得要自己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