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停馬路中央「躲太陽」 網傻眼:以為自己在騎車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「汽車」車主躲太陽,讓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機車騎士看到紅燈時會找陰影處躲太陽,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台黑色汽車停在馬路正中間,但明明車子看起來沒有故障,前方也沒發生車禍,「開在後面不知道您突然這麼早煞車要幹嘛?閃過了才發現原來是躲太陽」。其他人也傻眼,「不能理解開車還躲太陽是什麼道理」。

網友文中表示,「如果您不想您的愛車曬太陽,您可以考慮不要開它出門嗎?」並說自己原本開在黑車後面,對方卻很早就踩煞車,閃過了才發現原來車主在躲太陽。仔細看看照片,陰影剛好呈現一條界線,黑色車子完美的停在線後面,一旁機車騎士也跟著躲太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說,黑車車主很早就踩煞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有人認為,機車騎士在大太陽下騎車確實很難受,但不懂開車為何也要躲太陽,紛紛笑說,「他是撞死一隻螞蟻,要等警察來量」、「歐洲車…怕熱!怕曬黑」、「省冷氣吃油錢,你不懂辣」、「表示:太陽曬多傷烤漆」、「完全不能理解開車還躲太陽是什麼道理」。

有網友則是猜測解答,「平常都騎摩托車,偶而開車,就忘記了」、「怎麼沒想過,他搞不好冷氣壞了」、「這在地下道很常見,只見長長一段路到紅綠燈前都沒車,後面來車堵到十字路口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