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彰化女警執勤遇車禍「彈飛2樓高」命危 驚險畫面曝光!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和美警分局一名吳姓女警(24歲)7日執勤時,突遭一輛轎車高速撞飛,彈飛2樓高後摔地,全身有多處受傷,且右腳骨折傷勢嚴重,目前性命垂危搶救中。

▲▲▼ 彰化女警遭轎車撞飛,右腳被撞斷命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彰化女警遭轎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【13:24更新】

和美警方表示,女警執勤時發現違規車輛,欲要進行攔查,不料準備左轉往忠孝路時,與駕駛自小客車的張姓男子(59歲)發生碰撞,當場彈飛2樓高。

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警用機車右側車身毀損,張姓民眾自小客車前車頭也毀損,吳姓女員警頭部受傷及右腳開放性骨折,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雙方酒測值為0。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,吳姓員警已經恢復意識,現在正開刀急救中。至於肇事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女警執勤被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警被撞前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