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貓進廟狂叫!雙手合十認「虎爺」當乾爹 拜完就不哭了

▲▼虎斑貓進廟狂叫!雙手合十認「虎爺」當乾爹 拜完就不哭了。(圖/台中復興宮粉專提供)

▲飼主帶貓咪到廟裡認虎爺當乾爹。(圖/台中復興宮粉專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以後有神明當靠山就不用怕被欺負!日前有名飼主家的小貓罹患肺炎住院,一出院便帶牠到台中復興宮祈求身體健康,期待可以認虎爺當乾爹。有趣的是,原本小貓進廟時一直大叫,見到神像後聲音逐漸變小,行禮時甚至停止哭叫,乖巧的躺在飼主懷裡祭拜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,是虎爺顯靈了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台中復興宮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這組照片並寫道,2日下午廟裡來了一位小稀客,是隻可愛的虎斑貓,「主人說貓媽媽之前身體不舒服,在彰化開完刀出院後,找了南瑤宮的虎爺當乾爹, 從此身體健康。這次是小虎斑貓肺炎住院,一出院馬上到復興宮找虎爺公,期待虎爺也可以收牠當乾女兒。」

奇妙的是,小貓剛進廟裡的時候一直哭叫,但是把籠子放在虎爺面前時,牠的叫聲漸漸降低,等到要和虎爺公行禮,這孩子沒有掙扎也停止哭叫,乖乖的「雙手合十」,在誠心祝禱後,虎爺答應當小貓乾爹。小貓從排斥到情緒穩定的轉變讓不少網友驚訝的說,「這是虎爺神威~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乾爹是虎爺聽起來好瞎趴」、「謝謝虎爺保祐毛小孩」、「超萌的!我也想帶家裡的主子去拜拜」。

▲▼虎斑貓進廟狂叫!雙手合十認「虎爺」當乾爹 拜完就不哭了。(圖/台中復興宮粉專提供)

▲台中復興宮的虎爺。

廟方人員也表示,「如果家裡有可愛的小動物,想要找復興宮虎爺公當乾爹的,準備6個雞蛋, 一份財帛(金紙),帶著可愛的寵物, 誠摯的祈請擲筊,復興虎爺公是非常的慈悲的,一定會保護可愛的毛小孩。」同時提醒大家,毛小孩也是我們的家人,愛牠不要棄養牠, 多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虎斑貓虎爺台中復興宮乾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