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游錫堃避談姚文智 記者問選情猛回「有機農業很重要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7日出席2018有機農業論壇,被問到雙北選情時,游強調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有政績、有魄力,相信會逆轉勝,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游露出尷尬笑容,不斷重複說,「有機農業很重要。」

▲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游在面對媒體訪問時,稱讚蘇有政績、有魄力,且對新北的了解,比任何人都要清楚,甚至用「「不出戶,知天下;不窺牖,見天道」來形容。他認為蘇若入主市府,對新北發展會有很大幫助。

媒體詢及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,姚文智民調低落,主要是有人在出賣民進黨,游露出尷尬的笑容,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有機農業法案通過,把有機農業的困難反映給中央跟農委會。

媒體追問,如何搶救姚文智選情,游錫堃回說,「有機農業很重要」,明顯不願回答台北市選情的相關問題,且在回答完記者問題後,自己也露出尷尬的笑容,一邊說「有機農業真的很重要、真的很重要啊」,隨即離開。

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