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將被交易? 威特斯、強森「刪光」IG熱火文

2018年08月7日 12:44

▲熱火後衛威斯特刪光個人IG上與熱火有關的文。(圖/翻攝自IG/waiters3)

▲熱火後衛威斯特刪光個人IG上與熱火有關的文。(圖/翻攝自IG/waiters3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《邁阿密先驅報》才披露,熱火有意交易包括中鋒懷塞德(Hassan Whiteside)、後衛威特斯(Dion Waiters)在內等幾位球員,隔天就有球迷發現威特斯已經火速「刪光」所有和熱火有關的IG貼文,而今夏名字還未出現在交易傳聞的強森(James Johnson),也莫名把IG刪到剩2篇與籃球無關的文,引起熱議。

當家招牌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還未決定是否繼續職業生涯,在等待答案的同時,熱火傳出已經著手整頓陣容,把2016年以4年9842萬美元頂薪合約留隊的7呎長人懷塞德、去年才續約4年的威特斯、還有身上有「毒藥合約」的強森(Tyler Johnson)擺上交易檯面。

▲熱火威特斯Dion Waiter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威特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才隔一天,就有一名推特帳號「Trade Whiteside for a stale Bagel」的球迷發現,威特斯已經刪除所有和熱火有關的IG貼文,留下5篇和籃球無關的文,而31歲的大前鋒強森(James Johnson),推特帳號的大頭照和封面都還是自己穿熱火戰袍的照片,但他的IG只剩2篇與籃球無關的貼文。

兩人「刪文」動機不得而知,但不免讓人聯想與「交易」有關,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就指出,「有時球員刪文就代表著他們將離開原本的隊伍前往新的球隊,而兩人下季都與熱火仍有合約關係,離隊的唯一方式就是交易。」

上季展現板凳深度的熱火,陣中並沒有超級球星,威斯特與強森都是重要成員,但威斯特上季受到腳踝傷勢困擾,整季僅出賽30場,場均能貢獻14.3分、2.6籃板和3.8助攻;強森則健康出賽了73場比賽,有41場先發,平均有到10.8分、4.9籃板和3.8助攻的表現。

▲熱火前鋒強森個人IG上已無與熱火相關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IG/james16johnson_)

▲熱火前鋒強森個人IG上已無與熱火相關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IG/james16johnson_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