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圓臉萌橘乖乖握手「還會five」 媽曝超簡單秘訣:教2天就會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以為我養了一隻狗。」飼主黃詩晴分享一段影片,可愛的橘貓聽到「握手」、「five」等指令,竟乖乖舉起肉掌握手和擊掌,聰明的模樣讓媽媽也忍不住稱讚「咋這麼可愛呢 ♥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圓臉萌橘乖乖握手「還會five」 媽曝超簡單秘訣:教2天就會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黃詩晴提供)

▲貓貓會握手,還會擊掌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黃詩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詩晴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看過狗狗握手,有看過貓咪five嗎?」面對網友發問「怎麼教的?」她也回答說,就用零食慢慢誘導,先教握手,再教擊掌,「做對就給零食,教2天就會了~」

▲圓臉萌橘乖乖握手「還會five」 媽曝超簡單秘訣:教2天就會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黃詩晴提供)

▲貓貓2天就學會握手和擊掌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黃詩晴提供)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太厲害了」、「聰明的孩子」、「疑似狗的貓,漂亮更聰明」、「我家以前的貓只教會馬桶尿尿,在排水口便便再叫我清,因為牠大概不喜歡我都不幫牠清便盆,我教握手牠都不理我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擊掌握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