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田徑/楊俊瀚移訓跑中國聯賽 100公尺10秒22第一

2018年08月7日 11:48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中國大連所舉辦的中國全國短跑、跨欄、跳躍以及接力群賽,我國短跑好手楊俊瀚因中華田徑隊剛好赴大連移地訓練也有參加,在男子100公尺的決賽中,楊俊瀚跑出10秒22的成績擊敗中國選手許周政奪下第一,但由於這是中國國內的比賽,並不會紀錄中華隊選手的成績,也因此在紀錄上是由許周政以10秒24的成績奪冠。

楊俊瀚在亞運會前用「以賽代訓」的方式調整狀態,在亞運會前的最後一場比賽還依然保持10秒22的成績顯示他的狀態依舊處在巔峰,他所擊敗的許周政是目前中國在100公尺短跑項目的第三名。許周政也在這次中國亞運代表隊的名單上,而以他這次賽會的表現極有可能搶下男子400接力的其中一個棒次。但是要跟楊俊瀚爭奪亞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中國選手將會是成績更好的蘇炳添與謝震業。

六月份的日本大學田徑賽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創下10秒11的成績排名亞洲第八,五月份的全大運他也在男子200公尺有20秒33的成績排名亞洲第三,兩個紀錄都創下國內新紀錄,雖然楊俊瀚今年都有非常好的表現,但對比蘇炳添在100公尺的9秒91以及謝震業在100公尺的9秒97和200公尺的20秒16都有小差距,100公尺要想奪牌必須要更高水準的演出。

▲蘇炳添100公尺跑進10秒內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蘇炳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