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來首例!全家開心出遊 41歲男埃及紅海遭鯊魚咬死

▲▼埃及,紅海,游泳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埃及紅海吸引各國遊客前往消暑度假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北半球受到罕見的熱浪襲擊,許多人選擇外出戲水消暑,世界著名的度假天堂埃及紅海卻驚傳有遊客遭鯊魚活活咬死的意外。捷克一名41歲的父親,日前帶著妻子和小孩到埃及遊玩;然而,當他們全家人在紅海開心的游泳時,男子卻遭到沙魚襲擊,不幸身亡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駭人的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,男子的屍體是在馬薩阿拉姆海灘(Marsa Alam beach)被發現。當地市議會主席瓦格第將軍(Atef Wagdy)表示,這名男子死於鯊魚的攻擊,也警告遊客,在馬薩阿拉姆附近潛水是沒有問題的,但若在珊瑚群外的深水區海面游泳,就很容易遭到攻擊。

▲▼鯊魚,海洋,珊瑚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當地官員指出,遊客應避免到珊瑚礁以外的深水海域游泳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瓦格第也證實,為將該名男子的遺體移交給捷克大使館,衛生部已經展開協商。他接受《法新社》採訪時表示,受害者在被鯊魚襲擊後,死於馬薩阿拉姆市以北12英里處。該地區以沙灘和珊瑚礁聞名,經常有人在附近水域潛水,觀察珊瑚及包括魚類、鯊魚在內的海洋生物。

2015年,一名德國遊客在紅海海岸被鯊魚咬死,這也是5年來第一起鯊魚襲擊案例。然而,光是在2010年,埃及海域就發生了6起類似事件,其中5起在數天內接連發生,且事發位置都在距離海岸異常近的區域,造成1名德國遊客死亡,另外4名外國遊客受傷。

★ 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