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大白」賓士無處停!女霸車位:啊不然要怎樣 住戶爆發出招理由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賓士男駕駛租的車位被一名女駕駛停去,甚至遭嗆「啊不然你要怎樣」,他當場理智線斷裂採取作為,「竟然還嗆聲傻眼貓咪,惡人總要惡法治」,獲上萬網友讚翻。他事後也解釋,當下找女車主一小時都找不到人才會擋住對方去路,「我找她也只是要請她移車,只是她實在誇張停到下午2點,態度不屑我才爆發…人都可以互相的,臨停留一下電話很難嗎?」

賓士駕駛6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早上買菜回家發現車位被別人停,一停就到下午2點,「心一橫直接把車停在她前面,看看妳要怎麼出來」;他下午要出門時,開另一輛來繼續擋車,要開早上的那輛出去,「終於遇到妳,還在那邊要移動看看能不能出來。我說,這是我的車位;她居然回我,我只是搬個家,又不是故意停你位置,幹嘛擋我……」

「我說……妳知道妳停多久了嗎」,男駕駛提到,女駕駛不留電話,保全人員不知車主是誰,廣播也不理,「我自己兩部車,都還自己另租一個車位,是給妳這樣停的喔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女駕駛的轎車停在別人的車位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女亂停車「啊不然要怎樣」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!網:本日最爽文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「她說……啊不然你要怎樣?」男駕駛表示,聽到這句話理智線直接斷裂,當場直接把另外一台車橫停,「完全堵死、鎖門,直接走人…臨走前我說,妳喜歡停,我就讓妳停一個月…」

男駕駛表示,離開沒10分鐘,管理中心就打來,「我說,依規定處理,沒罰錢、沒看到收據,我不移車。就這樣,那個亂停車還口氣差的女人,罰款2500元才能離開。」他說,天天有亂停車的新聞,沒想到讓他遇到,「很抱歉,我修養就是不好,讓妳破費了。」

男駕駛後來補充說,當下會如此,是因從家到把車橫停,已整整找女車主一小時,「最後逼得我直接擋她去路。我的車位其實已經被停很多次了,但是是第一次遇到找不到人,我下午下去遇到她也是意外之喜,我其實是要出門去(本來想說她再不出現,就只能讓她停到我晚上10點回來),我下去,她已經在移車了(只是不知道她移了多久),走過去就發生了上面的狀況。」

▼住戶貼出賓士愛車照,指車身比較大才會租更大的身障車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女亂停車:啊不然要怎樣? 「大白」賓士男住戶出招!理由曝光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有網友問,如果當下女駕駛態度和緩,會不會原諒對方?男駕駛說,「會,我找她也只是要請她移車,只是她實在誇張停到14:00,態度不屑我才爆發。」

男駕駛說,很多人問2500元歸誰,「當然不是我,是罰給管理中心納入社區基金」;那管委會真的有罰嗎,「我不清楚,後來是主委來跟我說他已經請管理中心罰她,我才移開車子。(我秉持著相信主委的原則下去移開我的車,有沒有罰,下個月財報就知道了,如果連同主委一起要河蟹,那代幾就會更大條)。」

有人提到,此舉會不會被告強制罪?男駕駛表示,「我不知道,但我已經全程錄影存證。派出所說我是可以提告竊占罪,只要我去一趟派出所,他們就會函送,他們說私人土地他們不能介入處理,我只好橫停車子。」

至於為何會停身障車位,住戶貼出愛車照解釋,「我的車比較大,停B2車位,隔壁鄰居一直哭腰說進出不方便。我只好另租更大車位,讓大白停在那裡,免得被隔壁撞傷。」

▼原PO的社區規定,「違停、占用私人車位,鎖車+罰款每小時500元,繳費後才可放行。」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女亂停車「啊不然要怎樣」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!網:本日最爽文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【相關新聞】

女亂停車「啊不然要怎樣」 住戶理智線斷出招!網:本日最爽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