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熱炒孝敬阿爸驚見「炸壁虎」 網:這會是一輩子陰影

▲▼  父親節買熱炒孝敬老爸 吃一半驚見炸壁虎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買熱炒孝敬爸爸,竟意外發現蚵仔酥裡有一隻完整的壁虎。(圖/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為了慶祝父親節,她特意到附近熱炒店買了幾道爸爸愛吃的菜,但蚵仔酥吃到一半,裡面竟有一整隻完好的被炸過的壁虎,事後老闆不斷向他們道歉並退還了150元,女網友也表示體諒老闆,但還是忍不住自嘲,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。

在外用餐或者外帶食物回家,難免都會碰到一些意料之外的「加菜」,但,這種「加菜」你見過嗎?原po貼文表示,為了慶祝父親節,她下班立馬去家裡附近的熱炒店炒了幾樣爸爸最愛的的菜,糖醋排骨、麻婆豆腐、蚵仔酥、鹽酥蝦、藥燉排骨湯,總共四菜一湯,帶回去給喜歡從簡的爸爸配下酒菜,而殊不知,其中蚵仔酥吃到一半,被爸爸發現裡面有炸過的、一整隻完整的「壁虎」,爸爸看了非常激動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原po和媽媽拿著壁虎去給熱炒店看,老闆不斷向他們道歉並退還了150元,原po也善解人意的表示,相信老闆也不希望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登革熱疫情,消毒後總會有很多小動物亂跑才會這樣。文末原po也幽默的自嘲道,「只知道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。」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天啊,好想吐。」、「好可怕,還好是在下面…」、「這完全不是退錢的問題 這會是一輩子的陰影」,另一部分網友則幽默的說,「壁虎表示,生無可戀」、「整隻小鮮肉喔」,更有人在留言處稱讚原po,「有這樣的肚量著實要給你一個讚,版主是好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