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家》小三黃秋儀扶正 「捧花婚紗」劇透照流出…網傻眼:太離譜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劇情越演越烈,外遇後選舉落敗的高冠廷(江宏恩飾),流落街頭變街友,小三黃秋儀(張靜之飾)死不放棄,仍在他身邊跟緊緊。在劇中飾演他女兒的李柔蓁在臉書曬出拍戲花絮照,驚見黃秋儀穿著婚紗小短裙,高冠廷則是穿著西裝,引起網友錯愕:「該不會要扶正了吧?」

飾演佳佳的李柔蓁6日在臉書曬出拍戲花絮照,漢聲(傅顯濬飾)站在她身邊,手拿著捧花,最大亮點是高冠廷和黃秋儀也現身,高冠廷穿著正式西裝,黃秋儀則是穿著白色婚紗小短裙,頭上還別著鑽石髮夾,劇情發展看起來像是「小三扶正」。

▲《金家》小三扶正。(圖/翻攝自李柔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金家》劇透照。(圖/翻攝自李柔蓁臉書)

劇透照曝光後,廣大戲迷直呼太離譜,「不會吧…還真的結婚哦」、「什麼?這是冠廷和蚯蚓結婚喔!天啊」、「黃秋儀還願意嫁給高冠廷的話,就只能說是真愛了」,但也有人猜測「說不定是黃秋儀的幻想」、「應該是做夢梗吧」、「應該不是吧~那有新娘穿的像黃秋儀一樣的」,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引起高度關注。

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高冠廷因為落選、家中財務問題,加上媽媽被抓去關,漸漸走向落魄下場。在最新一集預告中,他終於發現,其實在離婚之前,金欣蓉有留下一封信給他,他氣得向黃秋儀對質:「這是欣蓉離婚之前寫給我的信,妳把它藏起來?」

▲《金家》小三扶正。(圖/翻攝自李柔蓁臉書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高冠廷得知真相後,氣得推走黃秋儀大罵:「從來不曾恨過一個人。」似乎真的對女方徹底失望,一怒之下,便想將眼前的惡毒女人趕出家門:「出去!」預告曝光後,不少劇迷看了直呼過癮,劇中飾演外遇後選舉落敗的高冠廷,目前悽慘落魄,劇中不只人人叫罵喊打,除了被丟菜,這次還落水、滾溪滾到滿身泥巴,甚至流落街頭變街友,種種狀況可說是他出道以來演過角色人物中最慘的一次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江宏恩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江宏恩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不過江宏恩樂觀面對:「所有苦難的戲,就是磨練啊!因爲對運動員的我來說就當運動就好,所以都還好還能承受,人物角色的部分,就把『高冠廷』當做在演譯另一個人的人生,表演前要先説服自己,表演出來才能説服觀眾。」他表示,記得曾經在行腳節目時摔裂耳骨頸椎移位,「這些我都OK,只要可以把戲演好,那才是最重要的,而且拍攝現場也常會邊拍邊玩,不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