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女網友「沒照片漂亮」 他完事開溜還偷走iPhone 8

▲男子與女網友完事後覺得她長太醜,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子與女網友完事後覺得她長太醜,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21歲女子,3個多月前在網路認識一個來自貴陽,名為「酒醉的探戈」的男網友,兩人一見如故,很快便以男女朋友相稱。7月20日她從上海飛去貴陽見真愛,兩人當晚還在賓館開了房間,沒想到該男覺得女子沒有照片中漂亮,隔天竟「落荒而逃」,還偷了女子的手機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7月21日一名年輕女子撥打110報警表示,自己在煤礦村旭東路某賓館客房內被人偷走了一支iPhone 8 Plus 手機。黔東路派出所民警趕到案發賓館,找到了報警人張倩(化名)。民警見現場門窗完好,手機為何被盜,張倩欲言又止,經反覆詢問才說起了事發經過。

張倩3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來自貴陽的網友「酒醉的探戈」,兩人一見如故,很快便以男女朋友相稱。網絡上,男友溫柔又體貼,讓張倩感覺自己終於找到了可以廝守一生的真愛。上月20日,她從上海飛來貴陽見自己的男友,兩人當晚還在旭東路的賓館開了房間。

▲上海一名女子戀上貴陽的男網友,還飛去找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上海一名女子戀上貴陽的男網友,還飛去找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翌日上午10時許,張倩表示男友說要借她的iPhone 8 Plus 手機玩一下遊戲。解除手機鍵盤鎖後,她進了浴室梳洗,突然聽到房門打開馬上又關閉的聲音,覺得不對勁,馬上衝出來看,發現男友不見了,自己的手機也不見了。

民警通過監控,掌握到嫌疑人的蹤跡,並於當晚8點左右,在黃金路附近將他逮捕。警方表示,嫌疑人鄭某今年19歲,為貴陽市人,無正式職業。鄭某表示「當時見到張倩後,覺得真人並沒有網上的照片漂亮,見面之後便有些後悔了。隔天早上醒來後想說分手,又覺得自己虧了。」鄭某提到,當時發現對方使用的是一部iPhone 8 plus 後,起了貪念隨手拿走手機。

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紛留言表示「人品壞還窮,這樣的男人也能約到炮」、「人家千里送炮,你還偷人家手機,有沒有點良心」、「這女孩子也太慘了,那麼遠飛過來,睡也睡了手機也被拿了還被嫌醜」;也有網友表示「難道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發明了一種新的東西叫濾鏡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