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個性! 測你的「隱藏版優點」連自己都不知

從第一眼測你的「隱藏版優點」!(圖/翻攝自《Yourtango》網站)
▲從這張圖片中,你第一眼看到什麼?(圖/翻攝自《Yourtango》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提到優點,大家首要想到的一定是關於長相、身材等外貌條件上的優勢,除此之外,聰明、幽默有趣等等甚至更深入的優點,朋友們一定得靠花時間與你相處才能得知,而你是否也有些秘密的力量就連自己也不知道呢?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就分享一個測驗,選出第一眼看到的物品,就能測出你的「隱藏版優點」,快來看準不準。

如果你第一眼先看到:

1.女人的臉:你最大的優勢就是「鎮定」
你在人群中可能不是最聰明、最有趣的人,一旦和你相觸過的人,就會發現你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。儘管看起來完美,殊不知你也會有恐慌、脆弱的時候,但幸運的是,你總能冷靜的將這些情緒隱藏,有助於你度過許多艱難的時刻,像是求職面試,或是第一次約會、和家人或朋友有衝突的時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沙灘上的女人:你最大的優勢就是「注意自己的需求」
並不是指你不喜歡與人相處,而是因為每天需要互動的人很多,你知道要與他人產生快樂的連繫,就得騰出更多時間以充實自己,聽聽自己心裡的需求。

3.沙灘上的男孩:你最大的優勢就是「活在當下」
你是個被好奇心驅使及享受生活樂趣的人,你永遠無法理解假日只想待在家耍廢看影集的人的心情。對你而言,生活應該是過得充實、積極嘗試有趣事,無所事事對你來說太難以接受。

4.水:你最大的優勢「付出愛與關心」在重要的人身上
你是個很感性的人,對你來說每一刻都很珍貴、值得細細品味,而你也體認到生命和時間一樣很短暫,多愁善感的你也認為要把握當下,對於愛的人付出愛與關懷很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