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演藝圈竟藏「2.5次元」隱藏版鮮肉 超強電眼帥暈網友

▲快來認識這位日本隱藏版小鮮肉!

編輯/J

說起日本帥哥,你可能會想起坂口健太郎、福士蒼汰、竹內涼真等人,但其實舞台圈還藏有一枚超高顏值鮮肉!這位號稱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的黑羽麻璃央,一雙電眼能穿梭於陽光、深情不同風格,保證看了會被電到。

▲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黑羽麻璃央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▲這位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顏值超高!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25歲的黑羽麻璃央,是從月刊雜誌《JUNON》舉辦的第23屆美男子選拔賽中,打敗超過1.5萬名參賽者,以第二名成績勝出。2012年演出《網球王子》菊丸英二一角後爆紅。

▲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黑羽麻璃央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▲演出動漫角色相當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演出多部作品,都是以真人演出平面動畫角色,保有原著特色,便是將三次元與二次元結合的2.5次元。像是在日本人氣網頁遊戲「刀劍亂舞」、改編真人舞台劇,演出天下五劍最美名刀的「三日月宗近」,讓人氣水漲船高,被封為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。

▲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黑羽麻璃央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▲好陽光的笑容啊~融化~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)

180公分的黑羽麻璃央,有著超高顏值與陽光外型,2015年就發行首本寫真集。2016、17年連續來台舉辦見面會,門票都造成粉絲搶購。2018年3月底推出寫真集《開啟》,還有淋浴沖澡、泳池戲水的養眼畫面,令人心花怒放。

▲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黑羽麻璃央(圖/翻攝自vithmic_mario Twitter、mario_kuroba IG)

▲眼神超電人的啦!(圖/翻攝自vithmic_mario Twitter、mario_kuroba IG)

不論是扮演動畫角色,或是私下的型男穿搭,還是寫真集裡面的大男孩模樣,帥氣、陽光又美艷(?)的多種面貌,都成為黑羽麻璃央的獨特魅力。覺得相見恨晚?快點追蹤起來吧!

▲「2.5次元舞台劇王子」黑羽麻璃央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、vithmic_mario Twitter)

▲可愛跟帥氣的風格都迷人。(圖/翻攝自mario_kuroba IG、vithmic_mario Twitter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