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子叛逆期!曼赤肯飛機耳「起腳動手」反擊 媽:翅膀硬了?

▲曼赤肯布點。(圖/網友JuJu Y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布點會反擊媽媽了。(圖/網友JuJu Y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吳美依/採訪報導

主子叛逆期到了!高雄有隻曼赤肯「布點」,小時候是隻乖巧的貓咪,沒想到長大後「翅膀硬了」,連「彈額頭」的絕招都不管用,讓主人JuJu Yu感慨地PO文,「當媽好辛苦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影片中,做錯事的布點低著頭,表情非常不情願地開飛機耳,等待「蓮花指」彈額頭處罰,沒想到下一秒竟怒打媽媽反擊,像是在說,「你不要過來哦!」接下來更「雙掌並用」連續進攻,猛烈的動作讓牠自己都打到「躺在地上」,最後還連「腳」都用上了,讓JuJu Yu開玩笑地說,「兒子開始叛逆期,當媽的都好辛苦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曼赤肯布點。(圖/網友JuJu Y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傲嬌的布點。

影片一PO出得到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家中主子也是長大後耍「叛逆」,甚至幫忙配音,「妳會老,我會大」、「大膽奴才!」、「我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!」此外,也有些網友擔心彈額頭是否會造成貓咪不適、受傷,JuJu Yu也對此回應,「我都只是『輕輕地』彈一下,絕對不會讓疼愛的喵兒子受傷,請大家放心。」

▲曼赤肯布點。(圖/網友JuJu Y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布點與媽媽有奇妙的緣分。

JuJu Yu和《ETtoday寵物雲》說起她與布點奇妙的緣分,「朋友家裡的貓咪懷孕時就說過孩子出生要送養,我當時開玩笑地回答,如果有銀灰、短腳的男生我就要!沒想到4隻小奶貓中,有長腳、短腳也有不同顏色,其中1隻就正好是銀色短腳公貓,所以才覺得真的是有緣份吧!」

▲曼赤肯布點。(圖/網友JuJu Y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布點超愛撒嬌的萌樣收服了把拔。

Juju Yu也提到,布點非常傲嬌又愛「塞乃」,只要主人的注意力不在牠身上就會狂喵喵叫,直到有人來摸摸為止。她也笑說,「貓真的很厲害!」,原來主子先後收服了許多奴才,「我媽原本非常不喜歡貓,但現在卻是會主動幫布點按摩的阿嬤,我男友一開始也說養貓麻煩,結果領養當天瞬間被融化,現在比我還疼兒子。」

Juju Yu也說,以前布點做錯事就會賣萌裝乖,被輕彈額頭也會立馬愣住,但現在這個方法卻不管用了,「雖然我覺得牠一定聽得懂被罵,但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彈了,因為布點開始會反擊,而且彈了也沒用……。」

▲布點叛逆期了!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曼赤肯叛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