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宛兒搭高鐵巧遇「本土天團男星」 手扶梯同框嗨翻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宛宛兒個性開朗,鏡頭前總是給人瘋癲、搞笑及不拘小節的形象,擁有約80萬的追蹤人數。她本身是台中人,北上在演藝圈中打拼,常四處奔走錄影得她,近來搭高鐵時,意外巧遇了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的成員洋蔥,立刻開心錄下一段自拍影片,引發討論。

▲▼宛宛兒搭高鐵巧遇玖壹壹洋蔥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)

▲宛宛兒5日搭高鐵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)

宛宛兒5日搭高鐵時,準備前往南港站時,恰巧遇上搭車人潮,車廂內到處都是人,完全沒有多的空位,她忍不住自嘲:「一路站到南港吧阿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巧的是,宛宛兒搭高鐵站的過程中,碰見「玖壹壹」的成員洋蔥,當時雙方正在手扶梯上,她開心拿起手機自拍錄影:「坐高鐵也可以巧遇這個是誰來著~?」由於洋蔥不久前,車窗遭人打破、卡全被偷,鏡頭前自我介紹時,他也不忘自嘲,「車窗被打破的洋蔥。」

▲▼宛宛兒搭高鐵巧遇玖壹壹洋蔥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)

▲宛宛兒搭高鐵巧遇玖壹壹洋蔥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)

原來,洋蔥與友人5日在台中新光三越旁停車,下車去逛街時,價值約台幣150萬元的BMW愛車,被不明竊盜敲破整片玻璃,所幸車上現金財物並不多,總計損失信用卡、提款卡,幸好現金約不到1000元,他隨後也立刻報警處理。

事件發生後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,洋蔥透過公司表示:「太可怕了,大白天竟然可以敲破車窗處理,而且還是在台中市中心,希望警察趕快抓到嫌犯,不要再讓其他的車主也被偷竊。」

▲▼洋蔥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洋蔥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洋蔥百萬名車遭竊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