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遊《失落的龍絆》邀請聲優内山昂輝漫博來台

手機遊戲,Cygames,任天堂,失落的龍絆(圖/Cygames 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任天堂與Cygames共同開發,預計於今年夏天推出的王道ARPG手遊《Dragalia Lost ~失落的龍絆》,官方於近日正式宣佈將在今年漫畫博覽會舉辦特別活動。

除此之外,還預計邀請飾演遊戲內「主角」的内山昂輝、「那姆」的ゆかな兩位日本人氣聲優及遊戲開發者松浦弘樹、還有知名實況主「鳥屎」&「優格」等嘉賓蒞臨現場共襄盛舉。

另外官方表示,為了回饋廣大玩家的期待,預定將舉辦可以得到兩位聲優親筆簽名的名額限定見面會,活動參加辦法將在日後公開。

手機遊戲,Cygames,任天堂,失落的龍絆(圖/Cygames 提供)

關鍵字:手機遊戲Cygames任天堂失落的龍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