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林俊傑演唱會票被砍傷! 男子排5天遭「2南亞裔持刀驅趕」

記者盧薇淩、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歌手林俊傑(JJ)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3月起從上海站起跑,相繼在武漢、深圳、大連、北京等城市登場,他也即將在9月23日至25日移師到香港紅館舉辦,而門票即將在8月8日開賣,但已經有不少歌迷在售票據點排隊等候,沒想到6日早上就有一名男子在排隊期間,被2名南亞裔男子砍傷,目前已經送院治療。

▲▼林俊傑撩粉絲          。(圖/JfJ-production)

▲男歌迷在買林俊傑演唱會票被砍傷 。(圖/JfJ-producti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子在位於紅磡區某售票據點排隊等候買林俊傑的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門票時,期間被2名南亞裔人士持刀及木棍攻擊,他閃避不及、左手被砍傷,2名歹徒眼見傷了人,隨即搭上計程車逃走,事後該名男子獨自就醫並報警。其實該名受害男子稱自己早在4天前已經到場排隊,期間察覺有不少南亞裔人士在現場排隊,但態度並不友善。

▲▼林俊傑在天津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▲林俊傑近來忙於在各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 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另外,林俊傑經紀公司回應《ETtoday》記者稱:「因為目前還在等待相關落地主辦了解情況。我們比較擔心傷者的傷勢,已請落地方進行了解。再次呼籲所有的歌迷朋友在任何情況下請務必注意安全。而且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不便回應,有待香港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對外說明。目前有透過相關單位了解到傷者留醫休養中,我們剛好有個同事在香港,會請他跟進了解情況。希望傷者早日康復。」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在場的外傭稱,當時已經有近70人在排隊等候買票,受害者原本是與10幾名朋友一起排隊,但是事發時他們僅剩下5男1女在場,該名外傭並未目擊傷人經過,但是據目擊全過程的朋友轉述,兩名南亞裔歹徒手持砍刀,驅趕在場排隊的人,後方有數十名民眾被嚇走,惟有包括受害者在內的6名男女不肯離去,後來其中一名持刀的男子疑似被激怒,開始攻擊受害者,在砍傷人後,才與友人逃離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