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網、伊林造型師助陣 《聲林之王》參賽者造型大加分

2018年08月6日 18:31

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海選現場,全強美妝電商草莓網與伊林造型師也一起來助陣,在造型師的巧手打造下,讓參賽者站上舞台更有自信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由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,6日在松菸誠品廣場展開海選,光是先前網路報名人數就高達3千人,再加上現場報名,吸引破千人參賽擠爆會場,為了幫參賽者加油打氣,全強美妝電商草莓網也到場助陣,帶來多款熱銷美妝品,並由伊林造型師親手打造,替參賽者的造型加分,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。

為了尋找下一個蕭敬騰、林宥嘉,《聲林之王》以一集斥資1,000萬元預算高規格製作,打造一個星光閃閃的圓夢舞台,號召台灣年輕人站出來,只要敢挑戰展現自己的歌唱才藝,就儘管來秀。節目由金曲歌王蕭敬騰、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,將於10月在ETtoday星光雲首播,在挖掘潛力歌手的同時,也讓他們能藉此在全球華人網路影音市場打出一片天。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現場報名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海選吸引上千人報名參賽,現場報名人潮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由於今年距離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開播已超過10年,之後國內少見大型音樂選秀節目,《聲林之王》海選報名消息一發布,立刻吸引許多人爭相報名,而6日海選會場,部分參賽者為了表現最好的一面,特別針對自己的個性和表演,下功夫為服裝造型打造,有的創造十足穿上了動物裝,希望能為表演加分,在其他歌唱好手中脫穎而出。

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伊林造型師團隊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雖然報名人數破千人,但經篩選後,只有300歌唱好手才能進到海選會場一決高下,不過也意味著這些好手的實力絕非一般,而為了讓所有參賽者能夠盡全力表現自己,此次主辦單位貼心安排了彩妝專區,由草莓網贊助多款流行彩妝品,伊林出動模特兒專屬的造型師,免費提供美妝服務,巧手替參賽者打造美美的妝容,為他們加油打氣,更有自信站在舞台上展現歌唱實力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