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公開diss潘瑋柏! 「黑歷史」全被挖出…網傻眼:塑料兄弟情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潘瑋柏6日度過38歲生日,不過卻慘遭羅志祥惡整,羅志祥凌晨在微博發文祝他生日快樂,還附上一張他學生時期戴著呆呆眼鏡的「矬照」,潘瑋柏也不甘示弱,一早也PO出羅志祥的「黑歷史照」,不管是外貌和氣質都和現在差很大,讓許多網友笑噴:「好個相愛相殺!」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相愛相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相愛相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6日淩晨發文祝潘瑋柏生日快樂,「很抱歉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邊陪你,希望你不要生氣,我只要你知道,我…是愛你的。」沒想到話鋒一轉,竟附上了潘瑋柏學生時期的黑歷史照,潘瑋柏頭髮剪到耳上,頂著當年流行的郭富城頭,還戴著細框眼鏡,看起來土味十足。

被起底黑歷史,潘瑋柏也不遑多讓,一早便在羅志祥的貼文下留言:「首先謝謝豬豬。再來這件事告訴大家,惡搞他人,自己會被洗底,愛你喔!」同樣附上一張羅志祥四大天王時期的矬照,只見羅志祥當年眉毛稀疏、雙眼無神,還擠出兩側臉頰肉,和現在超潮的模樣差很大。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相愛相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羅志祥曝光潘瑋柏黑歷史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兄弟倆「相愛相殺」的舉動笑翻大票網友,但也見證了兩人的好感情禁得起任何考驗,網友們笑虧「來啊,互相傷害啊,搬好小板凳看戲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真是為兄弟生日上熱搜用心良苦」、「好個塑料兄弟情」、「diss得很ok」、「對比兩張少年照,小豬略勝兩籌」。

潘瑋柏去年底因肺部感染纖維化,一度命危進加護病房,修養過後,沒想到今年2月開始籌備演唱會、練舞、錄音時,又發覺自己臉部漲紅、左半臉麻痺失去知覺,雙手不自覺抽動,當時人在美國,就醫後才發現是自律神經失調,一個晚上進去加護病房2次,他說:「那時候挺辛苦的,很想趕快回台北看爸媽,找個會講中文的醫生。」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相愛相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剛開始只以為是高血壓,還來才發現病況嚴重,原來是心理因素、壓力大才導致自律神經失調,潘瑋柏坦言,進出加護病房一事完全瞞著爸媽,「剛開始爸媽聽到是高血壓覺得還好,台灣人4個裡面就有3個有高血壓,是後來加護病房的帳單寄到姑姑家,他們才知道。」他在台上爆淚,因想到自己從鬼門關前走一回,「現在回想起來很感動,因為我沒有放棄。」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相愛相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潘瑋柏和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