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籃網禁區悍將布克 新賽季有望前進CBA山西猛龍

2018年08月6日 16:41

▲布克傳出新賽季可能轉戰中國CBA效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克傳出新賽季可能轉戰中國CBA效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今夏始終未能找到新東家,上季先後效力籃網、七六人、溜馬的禁區悍將布克(Trevor Booker),近日傳出即將與CBA山西汾酒猛龍完成簽約,下個賽季將轉戰中國CBA聯賽效力。

2016-17賽季還能在籃網繳出平均10分、8籃板、1.1抄截表現,布克雖僅有6呎8吋(203公分)身高,但紮實的籃板與防守能力,可說是聯盟相當穩健的藍領苦工代表。

上季布克先後效力籃網、七六人及溜馬等隊,今夏約滿後雖傳出多支球隊對他出現網羅興趣,但最終未能順利簽約,也才傳出山西男籃有意網羅,雙方可能於近日正式簽約。

山西男籃上季洋將就大有來頭,分別為NBA資歷豐富的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與史柯拉(Luis Scola),若年底才要滿31歲的布克點頭加盟,相信對於山西的整體禁區戰力,特別是籃板保護能力,將有大大提升。

▲林書豪、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與林書豪同期加入籃網,布克曾是球隊相當倚賴的籃板悍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