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具人怒給一顆星...神秘商品曝光 蝦皮賣家高EQ回!網讚:超可愛

▲辦公室OL。(圖/LibreStock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蝦皮賣家昨天遇到無理奧客,竟稱買他們家商品送給女友,隔天就被對方分手,於是怒給一星差評,雖然無辜躺槍,但店家仍幽默以對,甚至獻上祝福。po文掀起一陣熱議,而商品究竟所為何物,也讓眾人十分好奇,就有熱心網友找出解答,同時大讚賣家高EQ的回應。

賣家昨日發現,賣場評價被人打一顆星,而理由竟是網購該物品送女友,隔天就被放生,認為是這商品害他成了工具人;而莫名中槍的賣家瞬間傻眼,不禁感嘆「因為是第一個一顆星,所以真的很難過,容許我抱怨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鄉民看完,紛紛替老闆抱不平,直呼「賣家好無辜啊」、「現在消費者沒有一個理智的」、「這種人活該,自己被甩關賣家屁事喔,還給一星咧,他女友說不定早就想跟他分了,幫賣家QQ」;同時更多人被勾起好奇心,狂問到底是賣什麼商品?

▲工具人怒給一顆星!神秘商品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賣家幽默回應失戀的奧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面對奧客奇葩的言論,賣家幽默回道,「親愛的買家您好,女朋友真的很過分!!!連分手都要先把我們家的洗髮精收下,喜編替你感到痛心(握拳)。快點再買幾組回去,po再FB或IG,相信下一段美妙的戀情會快快到來呦,祝福您~。」

此外,賣家還向對方表示,若購買後戀情有結果,請發喜帖給他們,將免費贊助99份婚禮小物,「我們誠摯的祝福絕對值五顆星。」

►蝦皮買東西送女友!工具人怒給一顆星「理由超狂」 網蓋樓:好奇+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