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OB隊長恩光突宣布當兵!「抱歉沒遵守約定」2周後光速入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BTOB將有首位成員當兵去,隊長兼主唱徐恩光(서은광)宣布將在本月21日以現役入伍,不過消息來得太突然,他不但還沒到30歲大限,而且才剛以小分隊「BTOB-BLUE」在上周回歸,讓粉絲十分錯愕。

▲BTOB隊長恩光突宣布入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BTOBofficial)

▲BTOB隊長恩光突宣布入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BTOBofficia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TOB經紀公司證實,隊內年紀最長的徐恩光(1990年11月生,現27歲),將在8月21日率先入伍服役,「因為突然而來的消息而感到驚嚇的粉絲們,真的十分抱歉,無法遵守和粉絲們許下的眾多約定,感到抱歉又遺憾,盡到了國防義務後,一定會遵守健康回來的約定。」

徐恩光上週8月2日才隨著小分隊「BTOB-BLUE」回歸樂壇(成員還有昌燮、炫植、星材),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《如果下雨的話》,隨即BTOB將在本周末於首爾舉行演唱會,隨著入伍消息公開,將成為粉絲2年內看到他們最後一次7人全員合體,預計現場將會哭成一片淚海。

只可惜,BTOB將於9月8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,確定會少一人,台灣主辦單位表示,「事先不知道恩光要去當兵,有進一步消息會公佈在粉絲專頁」。突然的入伍消息除了讓粉絲非常不捨,也害怕跟恩光生日只差7天的旼赫會否提前當兵,不過BTOB日前才剛和所屬公司重新簽約,粉絲可以期待未來7人再度合體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