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眼臘腸妹按摩店開張!連環踩踏馬殺雞超萌 網:想預約

 ▲臘腸妹妹使用瘋狂連環踏幫主人按摩。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奴才辛苦了!本汪幫你按按~」大眼臘腸妹化身最萌按摩師,瘋狂連環踏幫主人踩背。台中網友鄧小綺日前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中分享這則影片,只見毛孩幫忙馬殺雞的幸福模樣,讓眾人直呼也想預約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小姐在臉書上宣傳自家臘腸妹的按摩店,她寫下,「本店沒有美麗動人的小姐,只有本腸一位普攏共按摩師,本店服務項目為馬殺雞,付款方式:一律只收潔牙骨!」影片中可以看到臘腸妹妹坐定好位置後,主人一說馬殺雞,汪汪就會伸出前腳,開始在飼主背上踩,聽到主人叫牠認真一點時,腸腸就會加快速度,技術相當純熟,短短的腳踏起來力道也剛剛好,可說是最幸福的按摩服務。

▲大眼臘腸妹按摩店開張,瘋狂踩踏幫主人按磨。(圖/網友鄧小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大眼臘腸專心地替主人按摩。

臘腸妹的踏式馬殺雞萌翻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,「頭家!我要預約~」、「好像服務不錯」、「我想問問雞肉乾收不收?」、「大眼美女漂亮又認真」、「我要預約,還要買年票!」,也有不少網友說自家毛孩也會,只是都爆衝、抓錯地方而已!

▼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臘腸按摩連環踏馬殺雞按摩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