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女兒是甜美空姐!參加《聲林之王》:這是最後一次機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由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選秀活動《聲林之王》,8月6日進行海選。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女兒林靜也來參加,她現任職華航當空姐,特地排假就是為了參賽,她說:「一直告訴自己,站在這邊就是最後一次機會。」

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正式上線 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,林莉,林靜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林靜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林瑞陽女兒林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林靜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26歲林靜是現任空姐,五官與爸爸林瑞陽相當神似,長相甜美可愛,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超級接班人》,她這次參加海選,「因為很喜歡站上舞台,讓大家看到我自己,媽媽說當最後一次機會。」至於爸爸不知道此事,她說,他工作很忙,等到比到一定成就再說。她從小就喜歡表演,但爸媽有說服她打消此念頭,「他們怕我個性太含蓄。」她把這一次當成最後舞台,努力展現自我。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,林莉,林靜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星二代葛子揚、林莉、林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星二代包括高凌風金友莊女兒葛子揚(阿寶)、張秀卿女兒林莉等。阿寶鏟肉9公斤,清秀V臉更加漂亮。15歲林莉是張秀卿女兒,受訪時談到有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但腳忍不住發抖。此外,這次浪LIVE有100位直播主參賽,加上現場報名人數,擠爆松菸文創活動場地。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小宇宋念宇,詹仁雄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製作人詹仁雄、海選評審小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曾承辦包括《東方神起》、少女時代Yoona、《Winds》等日韓天團的演唱會的《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》是本次《聲林之王》唯一協辦伙伴。傲世娛樂文創表示,台灣曾孕育出許多優秀的娛樂視聽人才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是台灣最具指標的網路新聞媒體,其多元發展面向與公司理念不謀而合,結合台灣重量級幕前、幕後人員精心打造的《聲林之王》,更被認為是公司跨足亞洲娛樂圈的重要里程碑,因此雙方洽談後一拍即合,迅速加入成為唯一協辦伙伴。

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傲世娛樂文創期待,藉由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合作《聲林之王》,能讓未來娛樂版圖更加完整,也提供觀眾更多元的視聽享受。未來,傲世也會繼續深耕台灣市場,加入更多唱片電影投資及藝人培訓計畫,以台灣為立基點,前進大陸與全球市場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王令麟、王偉忠、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知名製作人王偉忠、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與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