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山崩2房遭埋8孩亡 他陷瓦礫堆前還在幫老婆做飯

▲▼尼泊爾暴雨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雨侵襲尼泊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尼泊爾西部一處村莊5日發生泥土傾瀉,造成至少8名孩童與1名婦女喪生,1人受傷。當時有兩棟房屋被山泥淹埋,搜救人員到場後,發現8具年齡在3到13歲間的兒童遺體,還有1名25歲的女子遺體。

尼泊爾扎澤爾果德佩里專區(Jajarkot Bher)的一處村莊昨日發生暴雨,天氣導致山崩,兩棟房屋被泥土掩埋,其中35歲的屋主拉爾(Lal Bahadur Luhar)頭部重傷送醫,正在接受治療。

拉爾在醫院告訴外媒記者,當時他的老婆在做飯,他在旁邊幫忙,孩子則在房間讀書,突然,他聽到一聲巨響,「我們的房子很快就被埋起來了,接著我沒了記憶。」這場災難他受困在瓦礫堆中達8小時,他痛失3個女兒。

當地居民對於搜救人員感到氣憤,認為如果相關人員早點抵達,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死去。首席官員則回應,由於持續的降雨與土石流,延遲了救援的時間;目前,還有17座房屋面臨被掩埋的高風險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