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店拒絕腦麻女「你手會顫抖」 陌生人幫塗指甲油讓她變美

▲▼美甲店拒絕腦麻女「你手會顫抖」 陌生人買指甲油幫她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asia Smith) 

▲艾波妮臨時買了指甲油,幫安琪拉塗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asia Smith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患有腦麻的女子安琪拉(Angela Peters)日前來到美國密西根州的一間沃爾瑪商店,當時她想進入一家美甲店消費,卻因她的手會顫抖而被拒絕。沃爾瑪收銀員艾波妮(Ebony Harris)得知後,則利用休息時間買指甲油,自願幫安琪拉做指甲,暖心的舉動,讓兩人成為好麻吉。

安琪拉當時坐在輪椅上,想進入沃爾瑪裡面的一間美甲沙龍店,但被對方告知「你手動得太多」而婉拒。艾波妮看見後,則帶著安琪拉去挑選指甲油,接著再幫這位行動不便的女子美甲,她非常有耐心。

在附近SUBWAY工作的塔西亞(Tasia Smith)目睹了這一幕,她拍下照片上傳臉書,引起許多迴響。這名溫暖的收銀員事後表示,她只想讓安琪拉有個特別的一天,不要輕易被摧毀了,「這就是我這樣做的原因,而且安琪拉也是個很甜美的人。」

▲▼美甲店拒絕腦麻女「你手會顫抖」 陌生人買指甲油幫她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asia Smith)

▲安琪拉看見自己的指甲變美後,非常開心。

美甲的過程中,安琪拉的雙手會顫抖,她說「很抱歉」。但艾波妮完全沒放在心上,反而安慰對方「千萬別這麼說,你做得很好」,她無意攻擊那家拒絕安琪拉的沙龍店,只希望能喚起大眾對於殘疾人士的重視,無論對方是什麼膚色、什麼情況,他們都是活生生的人,應該被平等對待。

艾波妮說,安琪拉就是個單純的女孩,很像她的女兒,「她想要讓自己更漂亮?為什麼不行?」而安琪拉有了亮麗的指甲後也非常開心。目前,安琪拉、艾波妮與拍下照片的塔西亞成為了好友;艾波妮對安琪拉說,這位女子讓她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,「你是我們大家的祝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