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懶參加《聲林之王》海選!頭罩一拿...混血正妹燦笑超搶眼

2018年08月6日 18:51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由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選秀活動《聲林之王》,8月6日進行海選。許多素人參賽者有巧思,應森林主題,打扮成各式動物,正在就讀文化大學的郭燁,爸爸是義大利人,混血兒臉龐引起關注,但更令人關注,她全身穿上樹懶裝,成為一大亮點。

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正式上線 

▲《聲林之王》參賽者各出奇招,樹懶、猴子以及草泥馬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參賽者出奇招扮成樹懶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郭燁透露,媽媽是聲樂老師,從小就耳濡目染,希望能夠站上舞台,她花了2000元租下「樹懶裝」,應景符合主題,她笑說:「但到現場發現裝扮的人很少,幸好有朋友陪我。」至於為何想穿樹懶裝,她說有一次笑起來的時候,被朋友說像樹懶,所以想要裝扮這模樣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參賽者各出奇招,樹懶、猴子以及草泥馬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參賽者扮成森林裡面的動物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參賽者各出奇招,樹懶、猴子以及草泥馬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此外,還有遠從屏東到場的參賽者,他肩膀上的草泥馬十分吸睛,想先用裝扮吸引評審,之後用歌聲一決勝負,他也表達對蕭敬騰喜愛,「我是老蕭的粉絲,希望有機會能夠看到他。」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小宇宋念宇,艾怡良,陳子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海選現場,評審小宇、艾怡良、陳子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曾承辦包括《東方神起》、少女時代Yoona、《Winds》等日韓天團的演唱會的《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》是本次《聲林之王》唯一協辦伙伴。傲世娛樂文創表示,台灣曾孕育出許多優秀的娛樂視聽人才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是台灣最具指標的網路新聞媒體,其多元發展面向與公司理念不謀而合,結合台灣重量級幕前、幕後人員精心打造的《聲林之王》,更被認為是公司跨足亞洲娛樂圈的重要里程碑,因此雙方洽談後一拍即合,迅速加入成為唯一協辦伙伴。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現場報名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現場報名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,現場報名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傲世娛樂文創期待,藉由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合作《聲林之王》,能讓未來娛樂版圖更加完整,也提供台灣民眾更多元的視聽享受。未來,傲世也會繼續深耕台灣市場,加入更多唱片電影投資及藝人培訓計畫,以台灣為立基點,前進大陸與全球市場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