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凌風女兒阿寶鏟肉9公斤!清秀V臉搶進《聲林之王》海選

2018年08月6日 15:0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由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選秀活動《聲林之王》,8月6日進行海選。參賽者當中也不乏星二代熟面孔,包括林瑞陽女兒林靜、高凌風金友莊女兒葛子揚(阿寶)、張秀卿女兒林莉等。林靜職業是空姐,特地排休一天參賽;阿寶則是瘦身9公斤,女大18變;林莉才15歲,透露緊張到腳忍不住發抖。

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正式上線 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,林莉,林靜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、林莉、林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 

光是網路報名就有3千名,搶進3百名額海選,加上現場報名人數,氣氛超級熱烈。已故高凌風有兒子寶弟傳承,女兒阿寶也有表演天份,她才剛從大陸拍戲回來,現正在等待機會,她從去年開始瘦身,現在已經鏟肉9公斤,變回5字頭,「媽媽(金友莊)載我來,有鼓勵我放輕鬆好好表現」。

▲▼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聲林之王海選直播現場。葛子揚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15歲林莉曾陪媽媽張秀卿走上金曲紅毯,她才15歲,緊張透露:「好多競爭對手,就是會盡力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現出來,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但是腳就是會抖。」

▲聲林之王海選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海選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曾承辦包括《東方神起》、少女時代Yoona、《Winds》等日韓天團的演唱會的《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》是本次《聲林之王》唯一協辦伙伴。傲世娛樂文創表示,台灣曾孕育出許多優秀的娛樂視聽人才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是台灣最具指標的網路新聞媒體,其多元發展面向與公司理念不謀而合,結合台灣重量級幕前、幕後人員精心打造的《聲林之王》,更被認為是公司跨足亞洲娛樂圈的重要里程碑,因此雙方洽談後一拍即合,迅速加入成為唯一協辦伙伴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王令麟、王偉忠、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知名製作人王偉忠、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與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傲世娛樂文創期待,藉由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合作《聲林之王》,能讓未來娛樂版圖更加完整,也提供觀眾更多元的視聽享受。未來,傲世也會繼續深耕台灣市場,加入更多唱片電影投資及藝人培訓計畫,以台灣為立基點,前進大陸與全球市場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