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奇外接員歐文斯入NFL名人堂 Kobe對專業的熱忱啟發他

▲傳奇外接員歐文斯進入NFL名人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傳奇外接員歐文斯進入NFL名人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傳奇外接員歐文斯(Terrell Owens)入選NFL名人堂,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特別向不同領域但同是傳奇的湖人一代名將布萊恩(Kobe Bryant)致敬,他感謝這位替洛城奉獻了20季的巨星向自己展示了對專業的熱忱,「我一直在遠方敬佩著你,你為努力工作與奉獻設立了標準,實在太令人讚嘆。」

現年44歲的歐文斯16年職業生涯中,曾6度入選NFL明星賽(Pro Bowl),以1078次的接球數名列史上第6,達陣153次則排在史上第3,接球推進碼數15934碼更是僅次於名人堂球星萊斯(Jerry Rice)的22895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文斯如今正式入選了NFL名人堂,他在發表感言時特別向2年前告別NBA賽場的湖人傳奇布萊恩致敬,「謝謝你向我展示了對於專業的熱情與熱愛,我一直都在遠方敬佩著你。你為努力工作與奉獻設立了標準,實在太令人讚嘆。」雖然不同領域,但歐文斯仍深受「黑曼巴」啟發。

這位44歲外接員大學時期曾雙棲美式足球和籃球,還拿過2008年的NBA名人籃球賽單場MVP,值得一提的是,該戰他因遲到只打了半場就猛飆18分,率隊扭轉雙位數的落後取勝,展現他驚人的運動天賦。

2005年時還曾傳出歐文斯想代表國王隊打夏季聯賽,但遭到當時效力的費城老鷹隊阻止,2012年也傳過他想加盟快艇,不過最終皆「只聞樓梯響」。

▲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文斯感謝布萊恩帶給他的啟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