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KID都哭了 「通話2小時」終於讓小隊長回神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KID先前因情傷,被吳宗憲指在《綜藝玩很大》與團隊的相處變差,不過如今已經完全回神,師徒倆的感情也恢復以往。KID透露,之前很難過時曾與吳宗憲通話兩小時,還講到雙雙落淚,因吳宗憲的建議讓他逐漸放下,目前已經完全走出情傷,將心力完全投入在工作中。

▲▼《綜藝玩很大》Kid林柏昇,吳宗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綜藝玩很大》KID、吳宗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綜藝玩很大》今(6日)舉辦記者會,宣布為慶祝4週年將遠征瑞士。提到KID之前情傷影響工作表現,吳宗憲表示KID已經回神,KID也說,自己以前會將感情的事悶在心裡,想說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解決,直到跟吳宗憲通話後,才終於讓他走出。電話爭有講到哭嗎?KID沒否認地說:「我們兩個都很愛哭。」

▲▼《綜藝玩很大》吳宗憲、KID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《綜藝玩很大》吳宗憲、KID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另外,《玩很大》表示將選出第二名小隊長與KID抗衡。製作人湯宗霖與吳宗憲透露,當初有這個提議時,KID一度走心且失落,KID也苦笑說:「當初兩位大佬約我吃飯,然後說約『野人火鍋』(KID自己開的店),鴻門宴!」

雖然KID起先有些無法接受,不過在吳宗憲的建議與安慰下,他也認為這是個互相砥礪的機會,只要做好原先100分的拚勁,自然不會被任何人取代。吳宗憲表示,找尋第二位小隊長僅是想為節目注入新血,與KID的表現好壞無太大關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