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喪屍還要當神保護人類 馬東石「下輩子想當這個」全場爆笑

2018年08月6日 13:18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年度最強韓片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還沒在台灣上映,上集以4.9億票房創下韓片在台最高記錄,因此特地選在台北舉辦國際記者會。身材壯碩、曾經是綜合格鬥教練的馬東石,被問到如果轉世無法成為人類,會想成為什麼,他的答案令現場噴笑。

▲《與神同行》亞太國際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馬東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這生必須靠運動維持一身雄壯的肌肉,在片中飾演「家神」守護人類的馬東石,在記者會上笑說:「我剛剛臨時想了一下,如果不是人的話,我想成為岩石,因為我喜歡站著不動。」朱智勛則表示:「想成為安逸地方的動物,不想受到太多的痛苦。像是我喜歡北極熊,但現在它們也遭受很大的危險,所以相當和平地方的鳥。」

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在台灣創下4.9億的票房佳績,也是海外票房冠軍,因此特地選在台北舉辦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國際記者會,包括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和菲律賓等亞太地區記者,以韓、中、英文即時口譯的方式進行。

▲《與神同行》亞太國際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(左起)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金東旭,以及導演金容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8月9日即將過18歲生日的金香起,從小就是童星,更是南韓演藝圈的「四金少女」之一。以資歷來說已經是「資深演員」的金香起,被問到想和台灣哪位電影人合作,她回答:「看了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印象非常深刻,想和李安導演合作。」卻被主持人黃子佼虧已經完成心願:「這部電影(指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)裡,不就已經和老虎拍戲了。」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國際記者會,正宇、朱智勛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金東旭,以及導演金容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金香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南韓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以4.9億票房創下韓片在台最高記錄,此次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南韓以突破600萬人次觀看,且持續穩定成長中,極可能成為第一部上下集都突破1000萬人次觀看得電影。導演金容華透露:「第一部把架構擬定出來後,第二不多加了一點故事進來,剪輯的時候看到比自己想像更大的規格,非常驚喜。」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台灣將於8月8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