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愛黛兒直播清唱嚇歪網友!《聲林之王》海選擠爆3千人報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由東森集團及量子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選秀活動《聲林之王》,8月6日進行海選。光是網路海選報名就3千名,加上現場報名,人數擠爆松菸誠品,浪LIVE也出動100個直播主,海選前,李李涵、克萊兒、孟權接受直播訪問,主持人關關更和李李涵一起合唱王心凌歌曲,現場氣氛熱烈。

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正式上線 

▲《聲林之王》王令麟、王偉忠、陳子鴻、小宇、艾怡良、林莉、李李涵、孟權、克萊兒、葛子揚、林靜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許莉潔則有「小愛黛兒」封號。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浪LIVE有100個直播主參加海選,李李涵透露會演唱王心凌歌曲,現場清唱沒在怕,克萊兒也是知名直播主,清秀外表先吸睛,至於孟權準備吉他備戰,被主持人關關笑說:「拿吉他有點作弊。」他連忙笑說,「我也是苦練很久。」

▲《聲林之王》海選 。(圖/ETtoday)

▲張秀卿女兒林莉。(圖/ETtoday)

海選當中有許多熟面孔參賽,包括星二代張秀卿女兒林莉,她才15歲,「媽媽在國外,有傳LINE加油。」她現場清唱林俊傑《修煉愛情》,被主持人笑問:「不會唱媽媽的歌。」她連忙說,「她的歌比較不適合,聲線跟我相反的。」

▲《聲林之王》王令麟、王偉忠、陳子鴻、小宇、艾怡良、林莉、李李涵、孟權、克萊兒、葛子揚、林靜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浪LIVE直播主李李涵、孟權、克萊兒。(圖/攝影中心)

其他包括人氣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焦曉凡。陳藍杰有「小林宥嘉」封號,曾參加過橘子星光大道第七名。許莉潔則有「小愛黛兒」封號,現場清唱尖叫聲不斷。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翻攝聲林之王臉書)

▲《聲林之王》6日海選。(圖/翻攝聲林之王臉書)

曾承辦包括《東方神起》、少女時代Yoona、《Winds》等日韓天團的演唱會的《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》是本次《聲林之王》唯一協辦伙伴。傲世娛樂文創表示,台灣曾孕育出許多優秀的娛樂視聽人才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是台灣最具指標的網路新聞媒體,其多元發展面向與公司理念不謀而合,結合台灣重量級幕前、幕後人員精心打造的《聲林之王》,更被認為是公司跨足亞洲娛樂圈的重要里程碑,因此雙方洽談後一拍即合,迅速加入成為唯一協辦伙伴。

傲世娛樂文創期待,藉由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合作《聲林之王》,能讓未來娛樂版圖更加完整,也提供觀眾更多元的視聽享受。未來,傲世也會繼續深耕台灣市場,加入更多唱片電影投資及藝人培訓計畫,以台灣為立基點,前進大陸與全球市場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王令麟、王偉忠、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知名製作人王偉忠、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與傲世文創董事長賓智涵。(圖/攝影中心)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