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單場2安 首次被觸身球面露痛苦走上一壘

2018年08月6日 11:55

▲大谷翔平被觸身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聯盟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6日(台北時間)面對印地安人,單場敲出2支安打,還有1次被151公里觸身球打中,這是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第1次被砸,但天使還是以3比4輸球。

大谷翔平在5日轟出雙響砲,6日擔任3棒指定打擊,在1局上二出局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但未能得分。而印地安人在1局下攻進3分。

4局上大谷翔平首位上場打擊,右外野飛球出局;5局上天使追回1分,二出局三壘有人時,大谷翔平敲出左外野安打再扳1分。

大谷翔平在7局上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被151公里直球打中膝蓋,大聯盟首觸身球上壘,面露痛苦的走上一壘成滿壘,但卻無法攻下分數。9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,他打出一壘滾地,送跑者到三壘。

這場比賽大谷翔平4打數有2支安打、1分打點,1次觸身球,打擊率上升到2成71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