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祖軍營遇小奶貓!義務兵晉升鏟屎官 將帶回台灣當少爺

▲當兵遇到小虎斑,從馬祖帶回台灣飼養。(圖/網友王先生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當兵遇到小虎斑,從馬祖帶回台灣飼養。(圖/網友王先生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兵升官...變鏟屎官!網友王先生目前正在馬祖服兵役,即將退伍的他,遇到了營區浪貓生小孩,其中一隻小虎斑「魚麵」比較傻,因擔心喵喵無法在野外生活,於是決定認養小奶貓,正式晉升為一名鏟屎官,並把他們相遇的故事,分享到Dcard上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當一年義務兵的王先生,剛到馬祖時遇上冬天,站夜哨的時候溫度只有-2度,此時有一隻肥肥胖胖的虎斑喵到連上取暖,結果就這樣定居下來,王先生偶爾也會餵食貓咪一些食物,今年6月時發現牠竟然懷有身孕,並產下一堆小貓!這群小奶喵在營區各種玩耍、到處大便尿尿被發現,只好暫時安置在浪浪之家,但也因此讓他決定要帶一隻小虎斑回台灣養。

▲當兵遇到小虎斑,從馬祖帶回台灣飼養。(圖/網友王先生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暫時將奶貓們安置在「浪浪之家」

王先生在文章內說道,小虎斑「魚麵」的名字由來是因為牠是馬祖貓,用當地傳統美食來命名,魚麵是隻天然呆的喵,走一走路就會被高低差絆倒、吃飼料掉在地上會先傻眼三秒,結果最後被別人搶走、玩耍時常發愣,像是突然忘記自己在幹麻。最笨的小虎斑也讓王先生最擔心,怕牠無法在野外生活,最後決定將魚麵帶回台灣。

▲當兵遇到小虎斑,從馬祖帶回台灣飼養。(圖/網友王先生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待疫檢站通過後,魚麵就能到台灣跟主人一起生活。

然而動物要搭飛機需要經過一些關卡,首先必須打過狂犬病疫苗,但是王先生無法配合施打場所的時間,所幸遇到善良的科長用自己休假的時候帶魚麵去打針,現在只要等檢疫站過關,預計牠18日就能到台灣當少爺囉!至於魚麵的其他兄弟姊妹,也由班長帶回家,終於不用擔心牠們在外無法生活了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馬祖當兵魚麵鏟屎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