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勛為何不熱? 高溫穿長袖轉身外洩「超涼快法寶」

2018年08月6日 11:39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年度鉅作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8日即將在台灣上映,主演河正宇、馬東石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金東旭、金榮華特地為電影訪台宣傳,5日在市政府廣場前舉辦紅毯見面會,但當天高溫達32度,不只台下歌迷大汗淋漓,台上藝人也是狂擦汗,不過,其中穿著長袖的朱智勛被發現有一招「抗暑秘訣」,一轉身外洩小電風扇。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紅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5日在台灣舉辦紅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5日在台灣。

朱智勛5日穿著粉紅色西裝,襯托出斯文帥氣的外表,一站上紅毯立刻掀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,敬業又親切地為等待在兩旁的劇迷簽名、合照,不時還照顧到站在更遠方的觀眾,舉起手打招呼,不過,當天高溫達32度,幾位藝人大汗淋漓,尤其是馬東石、朱智勛、河正宇已經汗流浹背,紅毯簽完名後便到後台整理儀容。

▲▼ 朱智勛為何不熱? 高溫穿長袖轉身外洩「超涼快法寶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朱智勛在台灣參加戶外活動,身後插著電風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特別的是,朱智勛重新出場時,神情變得輕快許多,原來他在褲子上插了一把電風扇,風向朝著外套裡吹,背後形成駝狀,間接為粉絲解答,藝人如何能在炎熱天氣裡穿著長袖。不過,也是有例外,馬東石因西裝過於緊身,沒空間插電風扇,只能不斷拿衛生紙擦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