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被盯上!21歲短裙妹門前找鑰匙 竟遭光頭男扯手強拉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Myles Miller)

▲光頭男試圖靠近茱蒂,還想抓住她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yles Mill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1歲的朱蒂(Judy Ling)3日凌晨四點多,回到位於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住處,站在門前拿鑰匙準備開門時,從一旁突然走出一名光頭男子,試圖上前跟她搭話,並且想要抓住抓住她的手。茱蒂當時極盡所能的避開了男子,並且趁隙逃跑,才躲過男子的追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茱蒂表示,她第一次見到這名男子時,是在距離家中幾個街區外的火車站,當時她正從車站走回家,卻沒想到這名男子會跟在他的後面。當天凌晨,朱蒂站在家門前找鑰匙,男子一開始來到她身後,先是試圖逼近她講話,隨後又伸出手想抓住她。

查覺到事情不對勁的茱蒂下意識想逃跑,但手臂卻再度被男子抓住,茱蒂一邊尖叫著一邊趁隙逃走,這才脫離這名「強姦未遂」的魔爪。茱蒂說,原本她都會自備胡椒噴霧或是其他防禦物品在書包裡,不過當天卻忘記隨身攜帶。

報導中指出,這名男子的身高大約為170公分,穿著深藍色上衣、白色褲子和黑色皮鞋,他在抓茱蒂未果後,一臉神色自若地從事發現場離開,隨後失去身影,當地警方也張貼出公告,要請居民協助找出這名「強姦未遂」。

不過就在6日晚上,紐約警方表示,這名光頭男已經被捕了,身分被確認為來自佛羅里達州34歲的普魯薩(Christopher Prusa),他將面臨包括強姦未遂、非法監禁、跟蹤以及持有毒品罪名的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