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大白熊神經失調舌外露 洗完澡甩甩…「粉紅軟糖」打臉好軟Q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每當狗狗洗完澡,都必須要甩甩身體把水排掉,而這隻可愛的大白熊犬甩水的同時,嘴邊有一條超長的「粉紅軟糖」晃來晃去,還會不小心打到臉,仔細一看,原來是汪汪的舌頭啦!對此,有網友看了還以為是「抹布」;也有人擔心表示「不痛嗎?」

▲大白熊犬洗完澡甩水,「粉紅軟糖」狂打臉。(圖/許維恩臉書)

▲大白熊犬洗完澡甩水,「粉紅軟糖」狂打臉。(左圖/網友Lee Angel授權提供;右圖/許維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Lee Angel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毛起來PK」中,分享這則大白熊「POLAR」洗澡的影片,不僅狗狗甩水時,飛起來的粉紅長舌成亮點,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影片中這隻大白熊正是藝人許維恩的愛犬。對此,PO主Lee Angel表示,因為自己是寵物美容師,而許維恩剛好都會把狗狗送到她那邊洗澡,因緣際會之下,Lee Angel和許維恩有一些交情,因此她和POLAR也相當熟悉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大白熊犬洗完澡甩水,「粉紅軟糖」狂打臉。(圖/許維恩臉書)

▲影片中的大白熊犬是藝人許維恩的愛犬「POLAR」。(圖/許維恩臉書)

Lee Angel表示,其實不是每隻大白熊的舌頭都這麼長,POLAR因為本身神經失調的關係,所以舌頭縮不回去,才會一直掛在嘴巴外面,雖然比較容易不小心把口水沾得到處都是,但其實對生活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。

本身家中也養了9隻大白熊犬的Lee Angel說,由於台灣環境高溫潮濕的關係,要照顧好大白熊不容易,因為牠們屬於原屬於寒帶大型犬,在台灣生活很容易出現皮膚問題,換季的時候掉毛也很嚴重,很多飼主都因此而棄養,所以收容所很常會看到大白熊的蹤影。

Lee Angel也說,家裡的9隻大白熊裡,僅有最老的1隻是買來的,其他都是領養的,而她也想藉此呼籲毛家長們,不管是領養或是購買,飼養前一定要考慮周全,一旦接收了,牠就是你的家人,千萬不要任意棄養,並且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▲大白熊犬洗完澡甩水,「粉紅軟糖」狂打臉。(圖/網友Lee Angel授權提供)

▲Lee Angel本身家中也養了9隻大白熊犬。(圖/網友Lee Angel授權提供)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大白熊犬舌頭粉紅洗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