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翁自家屋頂跳樓亡 警方入屋內卻驚見「妻斷氣躺血泊」!

▲▼。(圖/仁川桂陽消防署)

▲老翁疑似是殺害妻子後畏罪,才會從自家屋頂跳下。(圖/仁川桂陽消防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仁川市6日驚傳一名70歲的老翁從住家透天厝屋頂一躍而下,重摔在停在一樓門口的車輛上,被壓汽車後方擋風玻璃全碎,車體嚴重凹陷。鄰居聽到巨響連忙通報119,但老翁送院後仍不治身亡。警方進入老翁跳樓的該棟住宅,卻驚見一名老翁的妻子倒臥血泊,意外扯出另一起殺人案。警方初步判斷,夫妻2人當晚發生爭執後,老翁先將妻子砍死後,再自行了斷生命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仁川市6日深夜1時左右,這名70歲的老翁疑似與妻子爭吵,失手將妻子捅死,才會想不開從自家屋頂一躍而下。該名男子跳樓後 ,整個人跌落路旁一輛汽車上,而汽車後方擋風玻璃全裂,車體後半部嚴重凹陷,可見事發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隔壁鄰居聽聞巨大聲響出門查看後,才發現老翁躺在車頂,趕緊撥打119並報警處理。

119接獲通報後,隨即趕往現場並將老翁送醫急救,但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老翁最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到場後,確認該名老翁為墜樓民宅屋主,因此緊急破門而入,但進屋後卻驚見另一名70歲的婦人身受多刀,已失去生命跡象倒臥血泊中,一旁則有疑似為凶器的刀具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涉嫌殺害妻子的老翁已經身亡,將以無公訴權結案。此外,為了確認詳細的事發經過,預計將2人的大體委託國立科學搜索研究院進行屍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