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國三竹林路段驚傳事故 男駕駛被大車追撞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三北上87公里處9時32分驚傳一起重大事故,疑似有人躺在車道上,佔用中間及外線車道。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顯示,國道號竹林關西路段於6日9時32分發生事故,目前該路段壅塞。至於,確切的車禍原因和現場狀況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國道3號竹林往關西路段6日驚傳事故,1男駕駛身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國道3號竹林往關西路段6日驚傳事故,1男駕駛身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有網友在即時路況通報社團回報,該路段發生重大事故,有人躺在車道上,佔用中間及外線車道。至於,確切情況仍待進一步了解。

【15:00更新】

國道3號北上87.5公里往竹林路段處,6日9時30分傳出重大事故,一名男駕駛疑因車輛老舊故障,臨時將車停在外車道,下車查看車輛,但未擺放警告標誌,造成後方的聯結車司機來不及反應,直接從後追撞,最後傷重不治身亡。

▲▼國三87公里驚傳事故。(圖/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)

▲▼國三87公里處驚傳事故。(圖/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,下同)

▲▼國三87公里驚傳事故。(圖/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