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18歲騎士疑過彎不慎滑倒 受困車底送醫亡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78號旁,6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汽、機車擦撞車禍,18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該地時,疑似不慎與43歲陳男駕駛的的汽車碰撞,警消獲報到場時,騎士施男受困車底動彈不得,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中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,協助將受困在車底的騎士救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消獲報到場,協助將受困在車底的騎士救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消表示,現場位於疏洪十二路中山棒球場旁,汽車駕駛在現場說是騎士過彎時不慎跌倒,才會滑進車底受困。據目擊者向警方指稱,當時施姓騎士過彎時沒煞車,疑似車速過快才會摔車滑進車底,但也有另名目擊者指稱騎士摔車前曾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,因現場並無監視器,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,協助將受困在車底的騎士救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