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終結等家155天!「甜笑阿喜」定居台北 上千網噴淚:要幸福哦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7歲的甜笑阿喜等家155天後,終於找到個幸福的家了!(圖/浪浪別哭IG@langlangdontcry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幸福終於來了!米克斯「阿喜」原本在台中替主人守護工廠7年多,最後因倒閉遭到飼主拋棄、丟進收容所裡;所幸被「浪浪別哭中途咖啡館」的工作人員注意到,決定接回店裡送養,並且一心期盼能幫阿喜找到永遠的家;值得慶幸的是,阿喜在等家的155天後,終於找到了遲來的幸福生活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浪浪別哭中途咖啡館」在6月份看到《ETtoday寵物雲》先前為阿喜寫的文章,深深被牠「諂媚」的笑容吸引,並且激賞牠用如此正面積極的方式幫自己找家,心想這可愛的孩子得到了這麼多人分享,一定能很快就被帶回家!但沒想到過了10天後詢問收容所,卻發現這孩子依然還在。(相關文章:再來看我哦~台中「甜笑喜德」見人走遠 墊腳探頭目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浪浪見人走遠...墊腳露頭甜笑。(圖/授權自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粉絲專頁) 

▲以前阿喜在收容所時,只要看到有人靠近,就會狂搖尾巴、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。(圖/授權自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粉絲專頁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「浪浪別哭中途咖啡館」的工作人員將阿喜接出收容所當天。

浪浪別哭中途咖啡館的人員表示,「我們決定行動把這孩子帶回來送養!收容所工作人員告訴我們,阿喜七歲了從小在工廠長大,但不幸今年初工廠倒閉,多隻狗狗一起被帶到收容所棄養。來浪浪幾天的阿喜,很親人也很聽話,隨時隨地掛著諂媚的笑容,看到人就湊上去努力的替自己要找一個家。」

阿喜從收容所出來大概將近2個月了,這段期間雖然有許多愛狗人士來到店裡和阿喜做互動,可牠卻仍然沒有找到一個家;最後「浪浪別哭」從有意願的3組人當中親自面談及家訪,終於幫阿喜選出個最合適的家。咖啡館的人員說,「現在的領養家庭一直有關心店裡的狗狗、想要領養,對動物也是很細心,這個家庭的空間跟陪伴的時間都是很足夠的,能夠給予專屬的愛。」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親人的阿喜很喜歡找店裡的客人摸摸,只是不大親狗。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在店門口等家的阿喜。

臉書粉專「浪浪別哭」在昨晚貼出阿喜抵達新家的照片並註解,「最美好的安排」。畫面中,漂亮姐姐抱緊阿喜看著鏡頭,露出燦爛的笑容、一旁的馬麻則是超開心地迎接這位新成員到來,忍不住在阿喜的臉上留下深深一吻;只見阿喜臉上依然掛著招牌甜笑,明亮的眼神透露出無比的喜悅,模樣彷彿在說,「這...這是真的嗎?」

這個等家155天、已經7歲的米克斯阿喜目前已經抵達台北的新家了!上千名網友得知消息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太棒了,這是8月初最開心的一件事了」、「謝謝浪浪別哭,謝謝阿喜的家人」、「要很幸福很幸福哦~」、「阿喜的緣分終於到了」、「我要哭了,阿喜幸福真的來了」、「總算是圓滿了,送上滿滿祝福」。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姐姐和馬麻都相當喜歡阿喜。

*「浪浪別哭」裡還有許多正在等家的狗狗哦!咖啡館的人員說,「為了慎重起見,希望能幫浪浪找到最合適的主人不造成棄養,會請想領養的人先抽空來店裡看看想領養的動物喔,若您尚未年滿25歲則須家長同意簽領養切結書,且請先事先訂位,並再預約時告訴工作人員是要來看哪隻浪浪,若時間許可我們會盡量安排工作人員與您面談喔。」

●搶先看阿喜的幸福生活請追蹤 → IG@happy_doggo_sid

甜笑阿喜定居台北,上千網噴淚!(圖/粉專「浪浪別哭」提供。)

▲恭喜阿喜找到家了~~~

關鍵字: 浪浪別哭阿喜甜笑阿喜米克斯顧工廠狗喜德領養忠犬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