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不出來沒辦法」 孫協志自虐撞牆…痛曝離婚韓瑜內幕!

2018年08月6日 09:14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協志2011年和韓瑜閃電結婚,婚姻只維持4年就告吹,不但被傳他被趕出家門,又扯出女方因為這段婚姻導致4年存款全歸零,雙方經紀人開砲撕破臉,他一度陷入負面情緒的漩渦不可自拔,坦言一開始有想過要傳宗接代,但「生不出來就是沒辦法」,曾經在家痛哭撞牆,發洩心中悲傷。

▲孫協志在音樂會上首度公開訴說離婚後的心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、取自孫協志臉書)

▲孫協志和韓瑜2015年離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、取自孫協志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協志回憶和韓瑜的相遇,形容是「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希望」,2015年結束4年婚姻,他受到嚴重打擊,每天都躲在家裡哭,好像快要死掉,否認離婚是因為錢或是有第三者介入,只坦言因為雙方年紀問題,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,剛結婚就很想生,「生不出來沒辦法,既然沒有何必強求。」雖然已經走出情傷,但他直言開始害怕婚姻及人群,也不想再面對2個家庭。

韓瑜經紀人曾表示,身為經紀公司老闆娘的韓瑜常出錢出力,而且為了心愛的人全是「心甘情願」,也從沒掉過一滴淚,「房子被賣掉後小倆口都搬走了,韓瑜甚至還說要分一半給協志,目前她戶頭0存款,一心一意想好好拍戲賺錢。」雙方經紀人互相開砲,讓這段婚姻最後結束的並不和平。

孫協志被換角,韓瑜當女一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韓瑜臉書)

▲孫協志和韓瑜。(圖/取自孫協志,韓瑜臉書)

孫協志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坦言遇到這樣不開心的事,確實會陷入負面情緒的漩渦不可自拔,慶幸的是,自己絕對不會衝動做出傻事。離婚消息公開後,他想保護韓瑜,也想盡快止血,所以不願多說些什麼,但外界臆測天花亂墜,加上當時公司出現經營危機,蠟燭兩頭燒,持續2個月後,精神上再也無法負荷,最後決定出國療傷。

這趟療傷之旅的行程全是曾和韓瑜一起走過的地方,孫協志說:「我告訴我自己,我這趟去日本,我要住一樣的飯店、去一樣的地方,回來公司我要重新開始,該解決的我要先處理完。」從飯店到景點,重新再走過一遍,承載兩人的共同回憶的地方,自虐行徑讓主持人直呼太痛苦。他也說,離婚後曾在朋友面前大哭過2次,之後想想多說無益,只會讓朋友更擔心,感情事朋友也無法多說些什麼,只好自己先忍耐,想辦法重新振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