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用「高招」歡迎把拔...其他隻跟著學 網瘋傳:照片有魔性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J Allee)

▲就是這張照片讓網友瘋喊:有魔性~(圖/翻攝自Facebook/AJ Alle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養寵物的人就會知道,當家裡的毛小孩聽見你回家時,眼中迸發的神采會令人很期待回到家的瞬間,最近就有超魔性的狗狗迎接主人法,網友紛紛大讚「很可以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狗狗Murray今年6歲,牠最近無師自通,自己研發出很有創意的歡迎主人方式,展現看到把拔回家牠有多麼開心。不是搖尾巴、也不是抱抱,而是衝到屋頂上,一個「高招」。主人AJ Allee說,「我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牠會跑到屋頂上,直到鄰居來按我們的門鈴,天哪那太可怕了,因為我們很怕牠會掉下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urray會在屋頂上很快速移動,AJ第一次看見石,立刻上陽台試圖把牠逮下來,還在牠通往屋頂的入口處做障礙,不讓牠再做出危險動作,但只維持了3天,Murray又找到另個入口,所以主人也只好接受,然後事情開始變得更失控。

他們發現Murray開始會在屋頂上對著附近鄰居打招呼,然後路人紛紛按鈴通報,讓AJ感到很拍謝。後來甚至家中的其他狗也跳上屋頂,畫面又變得更爆笑,網友愛上了Murray獨特的歡迎法,大讚「這照片有魔性!」、「從來沒看過狗會這樣,牠太有趣了。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J Allee)

▲久而久之其他的狗狗也跟著模仿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J Allee)

▲Murray的主人是位飛行員,有時候會帶著牠一起開飛機,雖然牠只知道在飛機上睡覺。

關鍵字: 狗狗歡迎主人飛行員屋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