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指甲型狀」看個性! 短又圓是完美主義者...你是哪種?

▲指甲,手指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指甲又短又圓的人是個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者,而且脾氣很暴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千千萬萬的人都擁有不同形狀的指甲,有的指甲又窄又長,而有些指甲則是又方又小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brightside.me》就有一篇文章指出,6種不一樣的指甲形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,指甲短而圓的人竟然是個無可救藥的玩美主義者,而又寬又長的長方形指甲的人則是個天生領導者,快來從指甲了解你自己吧!

1.寬而長的長方型指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是個冷靜、務實、考慮周全的人,而且你的心胸開闊,也十分可靠,非常在乎自己的行為以及言行,是個天生的領導者。

2.指甲小而方

你很敏銳,頭腦非常靈活,是個足智多謀的人。對於想做的事情很有爆發力,但也容易消失熱忱。你也可能是個貪婪、忌妒心重以及咄咄逼人的人。

3.長而窄的指甲

▲長指甲,美甲,指甲彩繪,手指,指甲油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指甲又長又窄的人,非常注意儀容,不容許自己醜醜的出門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如果你是又長又窄的指甲,那就代表你可能是個很愛生氣的人。除此之外,你會使用「利己主義」去和別人相處,你愛好奢華,而且非常在乎自己的外表。

4.短而圓的指甲

你的指甲又短又圓嗎?這就代表你的脾氣非常暴躁,而且很容易對事情感到不耐煩;而且指甲越短,對自己和他人的要求就越高,你總是對自己要求很高,努力逼自己做到想做的事情,是個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者。

5.杏仁型指甲

▲杏仁形指甲,美甲,指甲油,手指頭,玫瑰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杏仁形指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你是個心思細膩又溫柔的人,集結浪漫的靈魂與理想主義的觀點在一身。你希望自己是個能為大眾帶來貢獻和幫助的人,同時也非常多愁善感,容易得罪別人。

6.倒三角形指甲

就和杏仁型指甲的人一樣,你心思也非常細膩,但你的情緒起伏較大,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,容易為事情感到緊張;你非常討厭失敗,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認可,或是嚐到成功的滋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